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 情人七夕童玩節免費相會.嫦娥空中展舞姿湖光蝶影 ◢

情人七夕童玩節免費相會.嫦娥空中展舞姿湖光蝶影【影音新聞】

 發佈者:趙奇濤 特派員

 

2019年07月30日 15:11

 

 影音新聞 、景點介紹 、宜蘭縣政府 、林姿妙

 

 

【記者趙奇濤/宜蘭報導】

宜蘭縣今年七夕情人節活動,8月7日起五天在冬山河童玩節園區(親水公園)舉辦,各縣市民眾晚間參加該活動,免收童玩節門票,今年的開幕式有空中特技表演,邀請西班牙的空中特技團演出七夕愛情舞劇。

 

縣長林姿妙已指示,七夕情人節活動開幕,由於正值親水公園正在舉辦國際童玩節活動,當天下午4時後,開放遊客免費入園,另外8日至11日活動期間,晚上7點後也都開放免費入園,歡迎各縣市民眾前往,往共享情人節的浪漫氛圍。

 

縣府工旅處表示,今年七夕情人節開帣活動,是7日晚上6點50分開幕,邀請西班牙VOVLA空中特技團隊演出,舞者在空中繽粉亮相,也是歷年來情人節活動首次有空中表演,光廊鵲橋長達139公尺,並將發放999朵玫瑰給與會有情人,周邊還有蝶舞星夜等場域,各種燈飾都適合拍照和打卡。

 

除了浪漫迷人的倒映水影,另有愛情告別區當情人喊出「我愛你」時,水柱會跟著上升,喊得愈大聲水柱衝得愈高;另有「愛之船」可以搭乘,悠遊冬山河;活動期間安排四場音樂會,有情人民歌、台語歌情人夜與原民樂團演出等;看電影幾乎是談戀愛時都有的經歷,因此每晚也有月光電影院,讓大家回味,也是難得的體驗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kamalan-news.com/local/4/6395?fbclid=IwAR3VJrcYpElc_EIKJ4K-020jiJNZgvGGwwaiYaSayaPJLJMtLq3GtNWWCqw

2019-07-31 10:11:05
回上頁